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CJ现场精彩花絮大放送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游戏盛典ChinaJoy今天就要落下帷幕和大家说声再见了。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一号展厅的畅游展台无疑给各位玩家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强大的“粉红天团”Showgirl与玩家的精彩互动还是游戏Coser们超专业的表演都频频掀起场馆的一次次高潮,更有网络红人林熊猫等人助阵《水煮鹿鼎记2》发布会现场引爆现场气氛。在这四天的时间里,畅游“七老婆”、“脸红台妹”、《水煮鹿鼎记》等等关键词都成为了到场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畅游在2011年CJ上精彩纷呈的展出真正让玩家感受到了精品在线,精彩再现的刺激体验!

粉红天团

台妹黄子芸

本届畅游粉红军团意外爆红的“脸红台妹”黄子芸初次登场就获得了所有玩家的喜爱与青睐,来自宝岛台湾的高中生MM在CJ的初次登场显然过于羞涩,频频脸红的样子十分可爱。当大家问她为何脸红时,她因为紧张欲言又止的小羞涩反而更加激起广大玩家的保护欲,大家纷纷抓拍脸红照片在博上疯传,并给子芸MM起了“脸红台妹”这个可爱的名字。更有玩家询问下一届的CJ畅游展台是否还能见到这位可爱的MM。

周梦娅

“甜美教主”周梦娅已经连续三年出现在畅游展台了,她甜美的微笑、纯真的面容又一次打动了所有到场玩家的心。今年的“粉红天团”由“甜美教主”领衔,为广大玩家展示了超萌超梦幻的精彩演出,现场频现高潮,为了答谢玩家的热情支持,畅游还为玩家特意加开互动表演以示答谢。

COS天团合影

2011年的畅游“COS天团”不仅从Coser妆容和服装上超逼真还原游戏,还将真情实感融入表演,超专业水准的精彩演出惊艳全场,技惊国内COS界,引来各路玩家围观。更有玩家惊呼:这不仅仅是表演,这简直就是艺术!

精品在线,精彩无限!相信今年的畅游展台一定让你难以忘怀,是否现在就开始期待下一次的CJ了呢?我们有理由相信,畅游在各位玩家的支持下,一定会成为国内网游产业的领航者,为玩家提供更多的精品网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畅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