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搜狐公司宣布1亿美元股票购买计划

2011年8月29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游戏、社区及无线服务集团,搜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今天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股票计划。根据该计划,搜狐公司将购买其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的美国存托股票,以及/或者搜狐公司的普通股,总金额最高1亿美元。该计划为期1年,从2011年9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止。

该股票购买计划将遵循美国证券交易法1934下第10b-18项规则的相关规定,由管理层按照市场价格在公开市场进行。对畅游美国存托股票和/或搜狐普通股购买的时间和数量将取决于搜狐公司管理层对市场条件、美国存托股票或普通股交易价格以及其他因素的评估。这一股票购买计划可以在任意时间暂停或终止。

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说,“这个计划彰显了我们对畅游公司和搜狐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一直以来对提升搜狐股东价值的承诺。董事会相信,该计划是我们对部分所持现金的明智使用。搜狐公司充沛的现金储备,以及持续、健康的经营现金流足以支持我们达成多项业务的增长目标。”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告声明

本报告中包含前瞻性的陈述。我们现在预计“业务展望”中的内容在下个季度财务报告公布之前不会被更新。但是,搜狐保留在任何时候,由于任何原因对“业务展望”部分的内容进行更新的权利。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搜狐的预期,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的计划,估计及展望,请不要对其产生不适当的依赖。前瞻性的陈述中包含风险及不确定因素。搜狐在此提醒您,某些重要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别。潜在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当前全球金融和信贷市场危机及其对中国经济的潜在影响、中国产业政策的不确定、各季度运营结果可能出现上下波动、以及搜狐依赖在线广告销售、在线游戏和无线业务(其收入主要通过数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取得)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事实。更多有关上述及其他风险的资讯收录于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搜狐公司年报和10-K表格,截止2011年6月30日的搜狐公司季报和10-Q表格,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

关于搜狐

搜狐公司 (NASDAQ:SOHU)是中国社区类/web2.0产品领先的互联网品牌,是中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搜狐的网络资产以及给众多的SOHU用户 在信息、娱乐以及交流方面提供了非常广泛的选择。搜狐公司建立了中国最全面的互联网资产组合之一和自有搜索引擎,其中包括最大的门户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 体网站 www.sohu.com;互动搜索引擎www.sogou.com;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信息门户 www.17173.com;顶尖的房地产网站www.focus.cn;中国第一在线校友录www.chinaren.com;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 www.goodfeel.com.cn;领先的地图服务提供商www.go2map.com;以及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www.changyou.com

搜狐公司的企业客户服务包括在其网络矩阵上投放的在线广告以及在其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上投放的付费搜索和竞价搜索广告服务。搜狐公司还提供基于手机的新闻、资讯、音乐、铃声和图片下载等无线增值服务。搜狐集团通过其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有限公司(NASDAQ:CYOU)及其子公司目前运营超过十款在线游戏,主要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在线游戏之一的《天龙八部》和《鹿鼎记》以及网页游戏,如《弹弹堂》。搜狐公司由中国互联网先驱张朝阳先生创办,已经成功运营十五年。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作为搜狐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业务。畅游于2007年12月起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于2009年4月7日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并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畅游及其子公司目前运营超过10款网络游戏,主要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在线游戏之一的《天龙八部》和《鹿鼎记》以及网页游戏,如《弹弹堂》。畅游先进的技术平台包括先进的2.5D及3D图形引擎、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畅游网站http://www.changyou.com/.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地区:

袁元先生

搜狐公司

电话:+86(10)6272-6593

电子信箱:ir@contact.sohu.com

JennyWu女士

汇思讯

电话:+86(10)5826-4939

电子信箱: jwu@ChristensenIR.com

美国地区:

JeffBloker先生

汇思讯

电话:+1(480)614-3003

电子信箱:jbloker@Christensen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