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控股子公司第七大道拟保密提交首发上市招股说明书草案

中国北京/2012年8月6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下面称“畅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和其控股股东,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在线游戏、社区及无线增值服务集团——搜狐公司(下面称“搜狐”)(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今天共同宣布,由畅游控股的网页游戏子公司——第七大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七大道”)计划以保密提交的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提交第七大道可能进行的首次公开发行(以下简称“IPO”)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的招股说明书草案。该美国存托股票代表第七大道的普通股。目前拟发行ADS的数量和金额尚未确定。

第七大道如启动IPO计划,其主要目的包括使公司股票在公开市场流通,以及实行股权激励吸引及挽留人才。

此次IPO将在市场条件允许时启动,并且取决于第七大道依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或“证券法”)向SEC公开提交招股说明书,即F-1表格,以及SEC宣布该招股说明书生效。

*本公告依据并符合证券法下规则第135条的规定。按照第135条的要求,本公告的目的以及公告本身并非也不构成任何售股要约。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中包含搜狐和畅游的前瞻性的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任一公司的预期,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的计划,估计及展望,请不要对其产生不适当的依赖。前瞻性的陈述中包含风险及不确定因素。搜狐或畅游在此提醒,某些重要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别。潜在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全球金融和信贷市场危机及其对中国经济的延续性的潜在影响,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政策的不确定。更多有关上述及其他风险的资讯收录于畅游于2012年2月28日提交的20-F表格的年度报告、搜狐于2012年2月28日提交的10-K表格的年度报告,以及搜狐和畅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是一家中国国内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其开发和运营多种类型的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之一的《天龙八部》以及两款流行的网页游戏《弹弹堂》和《神曲》,公司同时运营国内领先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17173.com。畅游2003年作为搜狐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之后2009年4月7日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畅游先进的技术平台包括先进的2.5D及3D图形引擎、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畅游网站http://www.changyou.com/ir/。

关于搜狐

搜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是中国社区类/web2.0产品领先的互联网品牌,是中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搜狐的网络资产以及给众多的SOHU用户在信息、娱乐以及交流方面提供了非常广泛的选择。搜狐公司建立了中国最全面的互联网资产组合之一和自有搜索引擎,其中包括最大的门户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网站www.sohu.com;互动搜索引擎www.sogou.com;中国第一网络游戏资讯门户www.17173.com;顶尖的房地产网站www.focus.cn;中国第一在线校友录www.chinaren.com;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www.goodfeel.com.cn;领先的地图服务提供商www.go2map.com;以及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www.changyou.com。

搜狐公司的企业客户服务包括在其网络矩阵上投放的在线广告以及在其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上投放的竞价搜索和搜索主页广告服务。搜狐公司还提供基于手机的新闻、资讯、音乐、铃声和图片下载等无线增值服务。搜狐的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有限公司(NASDAQ:CYOU)运营多款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之一的《天龙八部》以及两款流行的网页游戏《弹弹堂》和《神曲》。搜狐公司由中国互联网先驱张朝阳先生创办,已经成功运营十六年。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

张正慧女士

畅游有限公司

电话:+86(10)6861-3688

电子信箱:ir@cyou-inc.com

袁元先生

搜狐公司

电话:+86(10)6272-6593

电子信箱:ir@contact.sohu.com

美国:

JeffBloker先生

汇思讯

电话:+1(480)614-3003

电子邮箱:jbloker@Christensen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