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宣派每股美国存托凭证3.8美元特别现金股利

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向全体股东宣派一次性特别现金股利,每股A股或B股普通股派息1.9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以下简称“ADS”)派息3.8美元,预计特别现金股利总额约为2.01亿美元。

于2012年8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交易日结束时登记在册的A股和B股普通股股东将获分派该特别现金股利。同时,于交易日持有畅游ADS的股东将获分派该特别现金股利,畅游每股ADS等于2股A类普通股。畅游预计ADS的存托银行美国纽约梅隆银行将于2012年9月30日或之前向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支付现金股利。特别现金股利的实际发放日期也许会发生变化。如果特别现金股利的发放日期发生重大变化,畅游将另行发布通告。

畅游首席执行官王滔先生表示:“我们的网络游戏在国内继续受到玩家的欢迎,公司的业务持续增长,每季度都产生充沛的现金流。公司自上市以来累积了可观的现金储备,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这项特别现金股利,向股东回报价值。公司稳健的财务表现和充裕的现金流将支持我们在游戏领域的投资战略,巩固公司在游戏开发和运营领域的领先地位,敏锐地抓住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良好机遇。我们相信公司具有持续增长潜力并进一步增加股东价值。”

为了加快特别现金股利的发放进程,公司计划采用境外银行过桥贷款的方式进行派息,与此同时畅游境内子公司将在相关银行存入等额人民币存款作为抵押保证金。

截至2012年6月30日,畅游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的总值约为4.649亿美元。根据公司公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入约为2.766亿美元。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中包含前瞻性的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我们的预期,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的计划,估计及展望,请不要对其产生不适当的依赖。前瞻性的陈述中包含风险及不确定因素。我们在此提醒您,某些重要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别。潜在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全球金融和信贷市场危机及其对中国经济的延续性的潜在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政策的不确定、各季度运营结果可能出现上下波动、畅游过去及未来可能的亏损、有限的营业历史、以及本公司依赖《天龙八部》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事实。更多有关上述及其他风险的资讯收录于畅游于2012年2月28日提交的20-F表格的年度报告,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是一家中国国内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其开发和运营多种类型的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之一的《天龙八部》以及两款流行的网页游戏《弹弹堂》和《神曲》,公司同时运营国内领先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17173.com。畅游2003年作为搜狐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之后2009年4月7日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畅游先进的技术平台包括先进的2.5D及3D图形引擎、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畅游网站http://www.changyou.com/index.shtml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

张正慧女士

畅游有限公司

电话:+86(10)6861-3688

电子信箱:ir@cyou-inc.com

美国:

JeffBloker先生

汇思讯

电话:+1(480)614-3003

电子邮箱:jbloker@Christensen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