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上线悬念官网神秘新作4月4日公布

今日,畅游公布一款以“天堂,下一站”为主题的神秘新游悬念官网,网站以h.changyou.com为域名并将于4月4日正式揭晓。从网站域名、文字信息及《天堂1》《天堂2》前核心研发人员介绍的新游戏设计理念来看,畅游此次极有可能重磅推出一款与《天堂》相关的MMORPG游戏。根据互动站上研发人员设计理念的介绍,我们初步了解到该新游传承了《天堂》系列精华,并针对玩家对公平竞技、丰富游戏体验等需求量身打造了了世界存亡模式、战场动态平衡体系及Cube技术打造的多样化副本体系等内容,可被誉为“集天堂系列精华为一体的革新之作”。据173内部打探,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游在战斗表现方面极为出色,是一款以华丽动作及刺激战斗体验为一大特色的MMORPG。

《天堂》原班人马打造!畅游神秘新游设计理念首曝:

《天堂》原班人马再聚首打造又一力作

《天堂》原班人马再聚首打造又一力作

继承《天堂》华美风格开启游戏艺术美学新境界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天堂1》开辟韩游的美学源头,《天堂2》带来的是宏大的战争美学,《天堂》系列创造的游戏史上最华美的画面。据悉这款神秘新游在延续天堂华美风格的同时,首次将乐曲、油画、舞姿三大艺术融入游戏职业技能的设定中,旨在将游戏带入一个艺术美学新境界,让玩家从游戏世界画面到技能动作到再到华丽效果,都体会到艺术美感。例如,在游戏中法师用绘制油画的奇妙手法绘图腾、弓手腾空展现一段优雅的舞姿,甚至释放一串技能就能听到一首美妙的曲子……

《天堂1》前艺术设计总监介绍新游戏艺术艺术情怀

《天堂1》前艺术设计总监介绍新游戏艺术艺术情怀

首创世界存亡模式玩家行为决定世界命运

通过《天堂1》游戏架构师关于游戏世界观的介绍,我们可以初步理解到畅游代理的这款神秘新游首创了世界存亡模式,让玩家能够根据任务完成程度决定世界的命运。游戏世界观架构在《天堂2》剧情之上,诸神之战千年后这个世界正在步向毁灭,需要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系列使命任务,才能降低世界黑暗值从而拯救世界。而一旦玩家无法完成则将加速世界倒计时并最终导致世界灭亡,玩家个人行为成为决定世界命运的唯一元素。

《天堂1》前游戏架构师为玩家介绍游戏独特世界存亡模式

《天堂1》前游戏架构师为玩家介绍游戏独特世界存亡模式

独创战场动态平衡体系,打造绿色公平竞技

针对中国玩家对于绿色公平竞技的需求,《天堂》研发团队在新游戏战场设计中特别加入战场动态平衡体系,实现在PVP竞技模式中游戏会自动平衡因等级差异、装备差异带来的差距,让即使是10级角色,在面对60级的角色时,系统会自动平衡两者的数值差异。这也意味着将消除RMB玩家带来的不公平PK现象,让所有玩家都会在统一的起跑线上,享受最为纯粹的PK竞技精神。

《天堂2》前战场设计师介绍战场动态平衡体系

《天堂2》前战场设计师介绍战场动态平衡体系

Cube技术打造多样化副本提供高自由度冒险体验

2004年在大陆开始公测的《天堂2》带来近乎疯狂的人潮,虽然其精美的人设和环境画面当时独一无二,但因为重复刷怪、外挂等问题并没有火爆多久,这给许多玩家带来了长久的遗憾。针对玩法枯燥这一问题,《天堂》研发团队在新游戏中引入了cube技术,即副本模块化技术,通过数万个cube的任意排列组合,可以实现同一副本的千变万化,地貌、BOSS、NPC都将随机发生组合变化,让玩家每一次进入副本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冒险体验。

《天堂2》前主策划为玩家介绍副本Cube设计理念

《天堂2》前主策划为玩家介绍副本Cube设计理念

4月4日新游线上发布会打造百万豪礼代理之夜

从目前官网的关键信息来看,该神秘新作或与《天堂永恒》有着较密切的关系。而关于神秘新游的具体信息,畅游将于4月4日晚19时联合YY第一人气频道YY98及全国十大知名公会举办线上发布会,第一时间为玩家揭开游戏的神秘面纱。届时,玩家除了可以一览游戏风采外,还将有机会争夺万元现金、苹果笔记本电脑、PS4等豪华大礼。除了线上发布会外,玩家即日起可以在悬念官网上预约全球仅10名的永久游戏VIP特权名额,享受提前体验游戏及赴韩参与游戏中国定制版本的研发工作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