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天龙八部3D》台湾传递正能量 8000美金救济爆炸伤者

2015年6月27日晚间,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该事故为台湾史上最严重的爆炸意外,510人受伤,其中包含多名大陆、外国籍旅客。这起意外情节严重,社会各界在纷纷表示谴责的同时,也对受害者施予援手,涌入大量爱心。搜狐畅游通过《天龙八部3D》台湾代理公司,率先捐款8000美金,并希望此次所有受到波及的患者及家属都能勇敢走出伤痛、拥抱希望。

《天龙八部3D》台版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台湾玩家喜爱,本次台湾爆炸事件发生后,搜狐畅游第一时间响应,希望通过捐款协助伤者后续医疗照护与复健、生活与社会重建及救助等费用等事宜。复健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你我共同伸出援手,搜狐畅游希望借由小小的捐款,可以传递的不只是爱心,更是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与精神,同时,希望借此能抛砖引玉,大家一同响应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尽棉薄之力,最后,也为所有奋身投入照顾患者的医护人员与志工们加油打气,愿八仙尘爆病患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