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致力于多元化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和授权代理。畅游一直以来都以出产“好游戏”为发展战略,多年来在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畅游公司2007年上线的端游《新天龙八部》如今已经运营超过14年,拥有近4亿的庞大用户群体,作为中国经典端游中的常青树,依然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2017年,畅游自研的《经典版天龙八部手游》上线运营,该游戏由天龙端游原班人马精心制作,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交模式和帮会互动功能构建出了庞大的用户社区,将曾经的天龙用户群重新吸引到手游中,再次创造了经典端游时代的辉煌。除了上述两款游戏之外,畅游正在运营的端游包括《刀剑英雄》、《海战世界》、《鹿鼎记》等,正在运营的手游包括《天龙八部荣耀版》、《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小浣熊百将传》等。目前,畅游其他重点手游也在有序研发过程中。

游戏研发技术方面,畅游基于Unity2019、CryEngine、Unreal Engine4等国际先进的游戏开发引擎所研发的次世代渲染技术、3D服务器和分布式服务器集群技术、运动和表情捕捉技术目前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游戏运营技术方面,畅游多年迭代开发的移动游戏自动化客户端打包平台效率也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游戏发布和运维方面,畅游拥有一套基于IaaS、PaaS的网络游戏产品和互联网产品集于一身的综合性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提供了自动化运维支撑平台和运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