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高盛预计搜狐Q4财报好于预期看好奥运与网游

高盛预计,由于受到游戏和品版网络广告业务的推动,搜狐将报告利好的第四季度财报和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比特网(ChinaByte)2月4日消息搜狐预定于2月2月4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它的第四季度财报。高盛预计,由于受到游戏和品版网络广告业务的推动,该公司将报告利好的第四季度财报和第一季度业绩预期。根据高盛预测,搜狐第四季度5640万美元,通用会计标准每股盈利(GAAPEPS)为0.32美元。

鉴于《天龙八部》游戏用户数量好于预期,搜狐曾于去年12月4日提高了其第四季度业绩预期。高盛认为,搜狐第四季度业绩比他们提高后的预期要好。搜狐提高后的预期是,第四季度营收为5550-5750亿美元,环比增长8-12%,GAAPEPS为0.31-0.33美元。高盛预计,与搜狐修订后的预期比,该公司第四季度游戏营收可能会高出150-200万美元,品版广告营收可能会高出100-150万美元,EPS可能高出0.02-0.04美元。高盛现在预计搜狐第四季度营收为5640万美元,GAAPEPS为0.32美元。但其他多数分析师的预期是,搜狐第四季度营收为5540万美元,GAAPEPS为0.31美元。

搜狐还将发布第一季度业绩预期。高盛认为搜狐第一季度营收在6120万美元,环比增长9%,GAAPEPS为0.35美元。FirstCall分析师则预计,搜狐第一季度营收为5900万美元,GAAPEPS为0.32美元。

由于游戏内容和游戏动作不断更新,《天龙八部》继续表现较好。1月16日更新后,该游戏现在已经拥有232台开放服务器,而去年11月底是210台。在广告方面,部分地由于受到它的奥运会赞助商地位的推动,高盛预计搜狐第一季度业绩会好于第四季度其所作出的预期,并且它的2008年全年广告业务还将从中获得切实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