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畅游宣布首次公开募股结束 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配售选择权

2009年4月8日,北京-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结束。本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16美元,共发售862.5万股ADS。其中包括承销商行使其全部超额配售选择权,而由搜狐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狐(游戏)有限公司(献售股东)出售的112.5万股ADS。

在该首次公开募股中,畅游发售了375万股ADS,搜狐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狐(游戏)有限公司(献售股东)发售了487.5万股ADS,包括超额配售部分。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但未扣除畅游或献售股东应支付的发行费用,本次共募集资金约为1.283亿美元,其中畅游和献售股东募集的资金估计分别约为5580万美元和7250万美元。

搜狐目前持有畅游总计约68.5%的股份,控制着总计约80.8%的投票权。

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SuisseSecurities(USA)LLC)和美林证券(MerrillLynch&Co.)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花旗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GlobalMarketsInc.)担任高级副承销商,海纳国际集团(SusquehannaFinancialGroup,LLLP)担任副承销商。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中国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之一,目前运营两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在线游戏《天龙八部》和代理的《刀剑》。另外,畅游还有三款游戏计划于2009年和2010年开始公开测试,包括其自主研发的在线游戏《鹿鼎记》和代理的《剑仙》及《古域》。

投资者与媒体垂询:

中国:

王耀斌先生

畅游有限公司

电话:+86(10)6272-7777

电子邮件:ir@cyou.com

DerekMitchell先生

奥美金融咨询,北京

电话:+86(10)8520-6284

电子邮件:derek.mitchell@ogilvy.com

美国:

ThomasSmith先生

奥美金融咨询,纽约

电话:+1(212)880-5269

电子邮件:thomas.smith@ogilvy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