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马上封侯:畅游百万年薪聘高人


点击可看完整版广告

畅游马年招聘第一波,强力来袭。这里有《炽焰帝国2》、《神佑》、《黑羊计划》等多款顶级大作等你一展身手,更有百万年薪羡煞旁人。加入畅游领先团队,与前辈基友共前行,与美女同事喜相逢,玩转端游不是梦!

职位信息:

产品运营经理

岗位职责:

1、为代理项目提供策划方面的参考意见

2、根据运营情况,对游戏包括经济、战斗、资源等方面设计的全局把握和调整

3、立足产品、面向用户,以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最终目标

4、熟悉产品自身及其更新情况,积极协调运营与研发方相关的工作

5、跟进数据分析及用户调研情况,对不同种类的产品提出改进意见

6、了解市面上成功游戏(不删档测试1年后PCU仍能达到5万)的基本特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建议中文相关专业知识,要求有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解各类主要游戏类型的设计

4、熟悉中国市场上的主流网络游戏及对中国周边市场、欧美市场网络游戏有一定了解。

5、对游戏具有高度的热情。

6、2年以上游戏测评相关工作经验。

游戏安全专家

岗位职责:

1、游戏反外挂系统开发和维护

2、外挂样本分析

3、开发游戏数据分析系统,进行数据分析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c、c++编程经验。

3、熟悉windows内核,有驱动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汇编语言,有逆向分析经验优先。

5、具有android/ios开发经验优先。

6、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热爱游戏安全事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意识。

以上两个职位可将简历发送至:Recruiting_DYYY@cyou-inc.com

此外还有更多热招职位新鲜出炉,等待你投来风骚的简历,详情请点击畅游官网招聘主页:http://hr.changyou.com/index.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