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天龙八部3D》今日iOS限免、安卓双版公测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今日iOS限免、安卓版震撼公测。东方水墨风格画面,游戏与真实江湖完美融合,带你领略江湖世界的血雨腥风。在10月22日放出“尝鲜版”当日游戏就冲到iPad、iPhone付费榜双榜第一,这不止说明了游戏品质上乘,同时也说明了游戏引起了玩家广泛的关注。

《天龙八部3D》手游也同时发布了由钟汉良演唱的游戏官方主题曲MV。充满异域特色的开场、紧扣天龙八部主题的意境以及东方弦乐组成的乐曲体现出浓浓的天龙烙印。

游戏下载:

iOS版>>>

安卓版>>>

采用U3D制作的《天龙八部3D》的极致光影画面特效,让苏州的烟雨蒙蒙变得更加怡人,让白雪皑皑的灵鹫峰显得更加巍峨,端游的画面特效也在手游版《天龙八部3D》上得到展现,《天龙八部》经典场景的重现,让多变场景展现出最真实的武侠情缘。

游戏展现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全新的交互体验带来的是友达天下的江湖感觉,还在游戏里感觉孤独吗?在《天龙八部3D》你将成为万人辅佐的顶级侠客,为玩家创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全方位立体化武侠新世界。

《天龙八部3D》营造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激情BOSS争夺战、帮派混战、多人团战一触即发;而充满杀戮的场景PK,快意恩仇、刀光剑影,武林霸主的争斗无时无刻都在上演。

帮会是MMORPG玩家的生存必备,在宏观世界的背后,孕育着一帮蠢蠢欲动的侠客团体,他们拉帮结派,占山为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着江湖之争。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火爆活动一:公测预约抢豪礼,天龙群侠闯江湖>>>

火爆活动二:天龙群雄重聚首,千万豪礼等你拿>>>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