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TRENDS <<返回

交互式二战大片 海战世界GAME+概念舞台剧曝光

25日,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在畅游GAME+发布会现场推出的二战概念舞台剧,将观众的思绪拉回70多年前血雨腥风的太平洋战场。跨越时空,与历史对话,为你讲述当年的激烈战斗场面,重现二战经典战役的战术体系,并向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伟大事业致敬,向为人类和平事业献身的人们致敬!

与此同时,《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将于4月17日强势开启,全维度战斗打响,百种经典战舰重磅登陆,多种竞技模式还原经典战役,带你体验模拟真实战场的无间断极致战斗。目前不删档内测资格火热预约,珍贵舰长名额虚位以待,限量争抢!

《海战世界》4.17不删档内测资格火热预约>>>

《海战世界》GAME+概念舞台剧曝光

【与历史对话 舞台剧演绎二战经典战术】

历史也许很残酷,却很真实。经历战争的人,常常会更懂得和平的可贵。25日,在畅游GAME+发布会现场,《海战世界》通过概念舞台剧的形式就为现场观众演绎了这样一段二战情怀大片。舞台剧以一位经历珍珠港偷袭、珊瑚岛海战、中途岛海战等二战知名战役的老兵的视角,将自己在二战中的亲身经历和对战争的感悟缓缓道来。战争很可怕,但历史不应该被忘记,经典的海战战术更不能被尘封。

跨越时空,《海战世界》触碰历史的脉搏,追寻最真实的二战战术理论体系,将其还原在游戏中。从早期的大舰巨炮对轰,到之后的潜艇群狼战术,乃至航空母舰以战斗群的形式登上历史舞台,人类海战史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战术诉求,这也要求《海战世界》开发团队最大程度地在忠于历史和游戏表现间进行权衡,并创造性地提出“舰种制衡”理论,同时呈现出惊心动魄、堪比真实战场的海空潜三维一体的战术表现。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4.17不删档 海空潜三维战斗来袭倒计时】

《海战世界》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拥有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以及首次加入3D海战网游的潜艇,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丰富多变的海战团队战术系统再现“狼群战术”、“抢T头”等著名战术,还可利用地图海域等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出“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享受团队战术系统的高自由度,呈现一个逼真的全维度感官战场!

《海战世界》4月17日不删档内测开启进入倒计时,海上团队竞技时代即将到来,等你书写海战新历史!

海空潜三维战斗4.17开启

海空潜三维战斗4.17开启

枪林弹雨中游走

枪林弹雨中游走

一击命中敌舰

一击命中敌舰

舰船被击中后燃烧效果

舰船被击中后燃烧效果

《海战世界》特色展示>>>

首届黄金联赛火热开战>>>

全球玩家战术交流会筹备中>>>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二战时期的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