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投资者关系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龙八部3
刀剑
鹿鼎记
大话水浒
古域
中华英雄
中华英雄·龙虎门
九鼎传说
战地风云OL
东海奇谭
水浒Q传2
神仙道
梦江湖
吞食三国
梦幻飞仙
 
首页 > 游戏产品
 

  《斗破苍穹》是由畅游(NASDAQ:CYOU)旗下王牌研发团队,三年砺剑打造的大型玄幻客户端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 大江湖"产品线的革新之作。作为该产品线中的"热血玄幻江湖",《斗破苍穹》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带来更加畅爽、新奇的体验。游戏改编自点击量过亿的同名小说,该小说自2009年发布以来,强势席卷各大榜单,拥有千万量级的粉丝。畅游力邀原作者天蚕土豆担任首席世界架构师,对原著内容进行高度还原,力求打造出纯正的斗气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斗气进阶、功法斗技、炼药成丹、异火必杀、宗派纷争等原著中的精彩内容,感受玄幻网游的全面进阶。

[点击进入《斗破苍穹》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