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投资者关系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龙八部
刀剑
刀剑Ⅱ
鹿鼎记
剑仙
古域
 
首页 > 游戏产品
 

      《天龙八部》是由畅游公司投入巨额资金,历时三年精心自主研发的武侠网游大作,故事背景取材自武侠泰斗金庸先生的同名小说,并得到了金庸先生的正式授权。2007年5月9日,《天龙八部》正式开启公测,截止2009年3月,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80万。

      游戏融汇了浓厚的武侠文化底蕴,以精良的美术制作、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海量的任务及副本、相辅相承的生活技能,智能化的宠物系统等诸多新颖别致的玩点,打造出一个和谐完美的虚拟武侠社区。

      《天龙八部》以金庸系列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佛家之侠”为主体思想,通过艺术化的游戏创造,构架出江湖浩淼,众生芸芸的虚拟世界,交集出善恶分明,因果有序的人文情怀。剧情围绕萧峰、段誉、虚竹等书中诸位英雄人物展开,逐步揭密游戏中九大门派之间的恩怨情仇。少林、武当、慕容、星宿、天山、大理、丐帮、明教、逍遥这九大门派,分别幻作九条人生之路,血色刀兵,爱恨情仇,吸引天下玩家一探究竟。

      除了浓厚文化底蕴,《天龙八部》内还有诸多的玩法亮点供玩家体验。玩家可以拜入九大门派,修炼上百种武功秘笈,领养各类珍奇异兽,以上古神兽为坐骑,丰富多样的生活技能,更有机会去结识原著人物,乔峰、段誉、王语嫣与玩家一起谱写独特的游戏经历。

      《天龙八部》极尽精良的美术制作、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忠实原著的剧情副本、新奇丰富的技能系统、贴心的珍兽及帮派系统等诸多新颖多元的玩点,为玩家塑造出和谐完美的虚拟武侠社区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彩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天龙八部》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