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投资者关系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财经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财经动态
<< 返回

ChinaByte比特网 > 互联网 > 搜狐游戏携《鹿鼎记》亮相chinajoy
搜狐游戏携《鹿鼎记》亮相chinajoy
2008-07-18 10:53 来源:比特网

      7月1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7月1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继成功推出《天龙八部》之后,搜狐游戏自主研发的第二部金庸武侠大作《鹿鼎记》成为本届Chinajoy展会上的最大亮点之一,据悉,该款游戏有望年底与玩家见面。
      《鹿鼎记》是搜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金庸原著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以金庸同名小说《鹿鼎记》为题材,游戏架构规模宏大,内涵丰富。美术采用卡通风格,角色清新可爱、场景精美别致。《鹿鼎记》在游戏制作上精雕细琢,对游戏系统及原著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力图重现金庸先生笔下声势浩大、错综复杂的侠义江湖。
      另外,《鹿鼎记》的游戏开发者在力图满足玩家多元化追求的同时,在功能设置、视觉效果、玩法策略等多方面都精益求精。使游戏的竞技性、娱乐性和社区性完美结合,为玩家营造出了一个似真似幻的武侠世界。
      据了解,目前搜狐游戏旗下已运营的网游包括《天龙八部》和《刀剑.英雄》,其中由搜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取材于金庸先生同名小说,并获得金庸先生授权改编。历时三年开发时间于2007年5月正式在内地公测,截至08年3月底,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60万,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越南等地区和国家运营,成功跻身中国网游的顶尖阵营,获得了2007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佳民族网游”等多项殊荣,深受玩家喜爱。
(责任编辑:展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