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投资者关系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财经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财经动态
<< 返回

畅游《桃园》2012年5月24日公测

中国北京/ 2012524–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3D回合制武侠类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桃园》2012年5月24日开启公测。

《桃园》是一款使用虚幻3引擎的回合制游戏,情节改编自三国时代的英雄传奇故事。游戏中角色可以采用“3排5列”站位战术组合,进行回合战斗。与传统的回合制不同,《桃园》“ATB回合战斗系统”给战斗中的角色加入了时间条,时间条满即可进攻或防护,而玩家需迅速反应否则会错过行动机会。“3排5列”站位和“ATB回合战斗系统”的结合考验了玩家短时间内的反应能力、操作能力和战略配合,让回合战斗更加刺激、更具战略性。此外,游戏中可供选择的职业多达17个,并且可以在各大职业间自由转换、交叉进阶。全屏模式下,玩家可以感受到3D效果的精致人物和唯美场景。

畅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陈德文先生表示:“公司继续发展MMO游戏产品线,并发布了最新的自主研发游戏《桃园》。《桃园》引入了非传统回合制游戏的革新特色玩法。我们期待这款游戏会为公司吸引新的玩家群体和更多的回合制玩家,有助于公司用户群的进一步拓展和多样化。”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NASDAQ:CYOU)是一家中国国内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其开发和运营多种类型的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之一的《天龙八部》以及一流的网页游戏《弹弹堂》,公司同时运营国内领先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17173.com。畅游2003年作为搜狐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之后2009年4月7日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畅游先进的技术平台包括先进的2.5D及3D图形引擎、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畅游网站http://www.changyou.com/ir/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

张正慧女士
畅游有限公司
电话:         +86 (10) 6861-3688
邮箱:         ir@cyou-inc.com

美国:

Jeff Bloker先生
汇思讯
电话:        +1 (480) 614-3003
电子邮箱:  jbloker@Christensen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