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投资者关系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财经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返回

畅游宣布《斗破苍穹OL》将于2013年4月10日开启公测

中国北京/ 2013年3月29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2.5D玄幻类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斗破苍穹OL》将于2013年4月10日开启公测。

《斗破苍穹OL》是一款畅游历时三年打造的2.5D玄幻类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改编自同名流行网络小说,并还原原著经典情节,凭借异火引擎,引入新技术,展现吞噬异火、斗气晋阶、炼药成丹、斗气化翼等小说元素。游戏强化了斗气技的运用,玩家在达到等级要求后,可以凝华出生于自己的斗气之翼,开启空战模式。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像小说主角一样操控多种异火,体验越阶战斗及全屏必杀的操纵快感。

畅游首席运营官洪晓健先生表示:“畅游继续扩充MMO游戏产品线,并发布了最新的自主研发游戏《斗破苍穹OL》。游戏对原著进行了深度解读和还原,让玩家游历斗气大陆,真实地感受小说中斗气世界的魅力。我们期待这款网游提供给玩家创新有趣的游戏体验,为公司吸引新的玩家群体,实现公司用户群的进一步拓展。”

关于畅游

畅游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是一家中国国内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其开发和运营多种类型的在线游戏,如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之一的《天龙八部》以及两款流行的网页游戏《弹弹堂》和《神曲》,公司同时运营国内领先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17173.com。畅游2003年作为搜狐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OHU)的游戏事业部开始运营,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之后2009年4月7日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畅游先进的技术平台包括先进的2.5D及3D图形引擎、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畅游网站http://ir.changyou.com/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

张正慧女士
畅游有限公司
电话:       +86 (10) 6861-3688
电子信箱: ir@cyou-inc.com

美国:

Jeff Bloker先生
汇思讯
电话:        +1 (480) 614-3003
电子邮箱:  jbloker@ChristensenIR.com